喔喔,
今天是千貍的生日耶XD
媽媽啊我又老一年了wwwwwwww

這是自己畫給自己的賀圖 (怎樣聽下來很愁XD?
(線稿是年多前的了這天找回來上色=3=)

tg_015.jpg

(內文有cos照,不適者勿進XD)

說回今天,
雖然說是生日這樣不過這幾星期工作蠻多的我都累死了(。︿。)
最後和上年一樣居然又是在漫節會場過生日囧
原本和幾個朋友(沒錯那邊那個就是在說你=口=)約好一起去COS加逛會場的嘛囧,
結果一個回大陸去了一個還未飛來香港一個有緊急工作一個家裡約修,
最後那天有到的人居然只有三個然後還一個遲來一個早退(= =)#
我一個人COS著在會場四處逛好無奈…:。(ノД`)
不過總算是終於COS了虛子,
算是了了一個心愿…囧?

貼一張PS加持過的大頭貼還有一張當天在更衣室拍的,
(嗚…那一天不是只有我一人就是和朋友聊著聊著都忘記拍照或是拍不好……QQ)
(因為不算是正式的COS照所以沒脫眼鏡…=3=)

Teba.jpg

08072802.jpg

雖然不能說是十全十美的COS,
不過我已經盡力去做了,我覺得還算OK吧囧?

最後還有,
我把《十五二十》的一至四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啦XD
算是對香港漫畫發展少少少少的支持吧XD
其實想買好久了,不過不是火狗大排長龍就是檔位第一集已經買光了,
剛好我買書又特別喜歡從第一集開始買……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